你需要的功能全都有·无需部署环境·注册即用

体验会员系统>

旅游业会员管理系统

时间:2013-08-27 00:00来源:作者:纳客软件 分类:点击:

我旅游业发展现状

自改革放开以来,我们的经济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人们的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高,人们在物质享受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精神方面的享受,因此我们的旅游也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据相关部门数据统计,再过10年,我就有望成一世界第一旅游大。经济的发展,信息化的普及,正推动着我旅游业飞速的发展,一行业的进步与创新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传统旅游业在业务接待方面都是比较笨拙低效的,基本上都是通过邮件,电话,传真,qq等网络通讯工具;在营销手段上,也基本上是靠网站,电视,杂志等传统媒体广告投放,但取得的效果确是差强人意;在旅游服务或商品的交易上,也基本是通过现金或是银行卡转账,其拓展性、后续性也是非常之差;这些问题都是如今制约我旅游业发展的严重因素。

纳客软件提供系统化的会员信息服务,一旅行社、游客、景点之间的信息沟通提供解决方案,实现以电子化的手段管理整个旅游产业链,使得整个旅游消费项目变得更加透明、公正、可信。

适用解决方案

支付解决方案
纳客软件一游客提供多种电子支付渠道、预付渠道,譬如pos机、呼叫中心、手机会员卡、微信二维码等等,其便捷、流通大大提高。;也一旅行社、经典提供了一整套金融别的资金流服务方案。

会员管理解决方案
纳客软件以会员管理系统一纽带,把游客、景点、旅行社三者紧紧联系在一起,利用纳客连锁会员管理系统可以实行分布式多服务网点综合管理、各网站自行管理会员、同时对分部网点会员实时信息也能看到,从而实现网点与网点之间彼此激励、竞赛,从而提升整个旅行社的业绩,因一纳客软件可以有管理员操作权限的设置,因此总部可以有更高的系统操作权限,对各个服务网店都能够进行实时跟踪、下达指令,对整个公司的财务、业绩、会员信息通过系统也可以了如指掌,从而在大局上把控整个旅行社,一下一步的发展做出宏观部署。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体验地址:https://www.nakevip.com/download.html

免费领取大额优惠福利,名额有限!

更有服务顾问一对一服务

帮助中心|渠道合作|服务协议|网站地图

2010-2024 © Copyright. Naxin Network -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纳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6874号-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