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功能全都有·无需部署环境·注册即用

体验会员系统>

关于短信群发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3-11-11 00:00来源:作者:纳客软件 分类:点击:

由于央视对垃圾短信现状的曝光,以及工信部对短信行业的严查,导致近期短信发送很不稳定。造成近期我司短信发送业务收到很大影响,我公司已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现阶段系统通知类短信(如:开卡短信、充值短信、消费短信、积分兑换短信、生日提醒)已全面恢复,但手动发送营销类短信 依然受到如下限制:

1、严禁发送教育、房产、贷款、移民、签证等方面营销短信。
2、由于目前各地运营商的限制,营销类短信都会有一定时间的延迟,甚至收不到。

如果您认可以上几点,并还想使用短信群发功能,请联系客服开通。但对于延迟,以及出现短信收不到的情况,我司无法返还短信条数。近期对营销短信严格打击使得营销短信发送通道全面瘫痪,由于近期政策的不确定性,短信通道何时恢复正常,暂时无法给您明确的答复。

由此纳客软件给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免费领取大额优惠福利,名额有限!

更有服务顾问一对一服务

帮助中心|渠道合作|服务协议|网站地图

2010-2024 © Copyright. Naxin Network -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纳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6874号-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