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功能全都有·无需部署环境·注册即用

体验会员系统>

庆祝纳客软件新版本公测,大折扣优惠酬宾

时间:2014-02-25 00:00来源:作者:纳客软件 分类:点击:

1.关注纳客软件官方微信凭截图给客服人员就能获得纳客软件一新企业版的测试账号,试用纳客软件全新模式全新系统。

2.关注我们纳客软件公众账号,转发相关内容到朋友圈获得朋友点赞就能获得纳客软件送出的话费奖励

累计30个赞截图发给微信公众账号或者客服 50元话费
累计60个赞截图发给微信公众账号或者客服 100元话费
累计100个赞截图发给微信公众账号或者客服 150元话费

3.纳客连锁软件企业版新版本公测,新春大酬宾客户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单机版原价600元,现价360元。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单机版套餐(标准版软件一套,1000张会员卡,刷卡器一台)原价880元,现价760元。
纳客会员管理软件经典版套餐(经典版3个店面,1000张会员卡)原价1790元,现价1500元。

若关注我们微信公众账号再购买我们软件的用户,评截图可以享受活动之后再9折的优惠哟。

活动详细地址:http://www.vip9168.com/inc/20140225/bate.html

免费领取大额优惠福利,名额有限!

更有服务顾问一对一服务

帮助中心|渠道合作|服务协议|网站地图

2010-2024 © Copyright. Naxin Network -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纳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6874号-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