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功能全都有·无需部署环境·注册即用

体验会员系统>

六种会员管理系统套餐供大家选择

时间:2014-11-11 00:00来源:作者:纳客软件 分类:点击:

纳客软件帮助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因纳客软件以前主要是做软件的企业,很多客户在购买软件的时候经常咨询会员卡、刷卡器方面的事情。
然后需要自己联系会员卡厂制作会员卡,然后一般的厂量小可能不会做,对于客户来说要把一套会员管理系统组织起来确实是个麻烦事。
纳客软件动用手里的资源将会员卡厂、硬件厂和我们联系起来,客户只需要联系我们,购买我们的会员管理系统套餐就可以了。
纳客会员管理系统套餐分一两个大类:单机版和连锁版。
并且每个大类分基础版、经典版和豪华版,即高、中、低三个档次,小编建议如果您需要购买请购买中档的套餐,和买车一样的道理,中档的配置不高不低性价比一好。
以下的原价一:您自己去联系卡厂、硬件厂和软件所有加起来的价格
单机版三种:
经典版套餐:原价1980元 套餐价格:988元 包括:标准版软件(终身免费升)、1000张会员卡、刷卡器、来电弹屏、小票打印机、300条短信。
基础班套餐:788元包括:标准版软件(终身免费升)、1000张会员卡、水晶键盘刷卡器
豪华版套餐:2688元包括:标准版软件(终身免费升)、1000张IC卡(芯片卡)、IC卡读卡机、小票打印机、来电弹屏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http://www.liansuovip.com/ka/

连锁版三种:
和单机版配置相同价格也相同,唯一不相同的连锁版的软件分单店面与多店面的选择,详情请查看详情http://www.liansuovip.com/ka/chain.html

免费领取大额优惠福利,名额有限!

更有服务顾问一对一服务

帮助中心|渠道合作|服务协议|网站地图

2010-2024 © Copyright. Naxin Network -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纳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6874号-14号